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开启辅助访问
切换到窄版
用户名
Email
自动登录
找回密码
密码
登录
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论坛
博客
搜索
搜索
本版
帖子
用户
菩提甘露
»
其他
›
慈悲心灵
›
心如水
›
5.精彩开示
›
为什么现在是末法时期?
返回列表
查看:
2256
|
回复:
0
为什么现在是末法时期?
[复制链接]
心如水
心如水
当前离线
积分
1513
427
主题
427
帖子
1513
积分
实习版主
积分
1513
发消息
发表于 2025-7-11 20:11:11
来自手机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问:为什么现在是末法时期?
答:根据科学家的推算,我们可以知道这个地球已经到了老年了,老年对我们而言就是末期,我们要步入死亡之前,就是老年、末年。
英国著名的科学家霍金也说过,离地球全部毁灭,也不过就是两百年的时间。这两百年中地球会不断地生病,人类就像是地球上的细胞,每一个细胞因为地球生病而遭殃,所以人活在世界末期,就会倒楣了,犹如现在世界的地震、海啸一样。
师父给全世界弟子第四次的开示(四)
文章推荐
【吃肉的人吃到自己过去亲人的概率有多大】畅听文
【大龙虾灵性很足,吃了折寿很厉害】一键畅听【音+文】
再恨的人,也要放下,相逢一笑泯恩仇
【每日学习】2026年6月24日
为何蒸死一只螃蟹的业障很大【畅听文】
留言板选摘 2026年6月24日
留言板选摘 2026年6月23日
【杂修后一直不顺;为什么要一门精进】一键畅听
留言板选摘 2026年6月22日
菩提心 专题
【学佛要真修实修, 不要做表面功夫合集】一键畅听
【关于投胎相关问答合集】一键畅听 244个
【因果报应开示大合集】一键畅听
天天学习 | 2026年6月26日 | 畅听合集
念xfz吃力和轻松是何因;正能量充足很重要
为何有人背业念不动经要多念礼佛大忏悔文
如何根治念不动xfz
为何念不动经文;忙人间事会否消耗能量
看负能量的新闻、电视导致念不动经
杂念过多会导致业障增加,爆发,如何能没有杂念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2018年
2015
2013
皈依拜师
2017
法会提问标题版
精彩感言
法会提问
26 法会相关
2013年
Archiver
|
手机版
|
小黑屋
|
菩提甘露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